Site Overlay

麥克風挑選與基本錄音架設

【講者簡歷】

黃淯方

現任莎栗創意有限公司負責人、櫟聲音樂劇場負責人
第32屆傳藝金曲獎入圍「最佳藝術音樂專輯」、「最佳演唱獎」
首屆中國央視 -長治CIMC微電影國際大賽 最佳錄音獎 (台灣代表隊)
國立臺南藝術大學應用音樂學系 錄音工程主修 (Tonemeister)

擅長古典音樂錄音、藝文活動規畫承辦,並致力推廣台灣新生代音樂家/作曲家,以當代音樂為出發,藉由跨領域結合激發更多創新藝文節目,創造友善環境讓音樂工作者擁有發揮舞台。

▌講座資訊

講題:麥克風挑選與基本錄音架設

隨著科技與媒體的發展,音樂工作者不得不轉型成為能善用音樂科技進行自宅錄音的多功能音樂家,使自己平常的音樂才能被記錄、散播與成為可運用的資本。此次演講邀請第32屆金曲獎同時入圍兩張專輯的音樂製作人、錄音師與莎栗創意有限公司老闆黃淯方老師前來與同學分享宅路中基礎之最:麥克風挑選與基本錄音架設。同時因課程所需,會針對課程同學之樂器種類,針對不同的樂器給予不同的錄音架設方式供同學參考。

日期:3/22 週五 下午13:20-15:10

地點:論壇空間(中正堂B1)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dCNfcagxxZVCh7Fb6

不限跨領域學程同學參加,歡迎大家踴躍報名~🙌